#亲子
其实,这是一趟蓄谋已经的“说走就走”的旅行
还记得去年的12月
我跟河马先生去三亚小浪了一把嘛
这张照片,依然以年度最佳top10的姿态盘踞于我的硬盘里
当时心里就想,一定得带叮当,再来这家酒店住一住,吃一次海底餐厅
此时,北方的寒冬已到,就越发想念三亚的阳光沙滩比基尼
查了下机票,在即将进入旺季的时候竟然还能被我捡到300多一张的大便宜
还有什么可说的呢?
收拾行李,GO!
从寒冬穿越回温暖的夏天,适逢我们又赶上了三亚千古情景区“我回丝路”大型游客互动活动,所以,这一次,季节的穿越,年代的穿越,宝贝,爸爸妈妈带你来一趟名副其实的“穿越”之旅!

褪去冬衣,尽享习习夏夜暖风

除了法定大假,每一次小小的度假都只能赶着晚班机,叮当大概也是习惯了这样的节奏,凌晨落地三亚,没有困倦,没有疲惫,小小的人儿,已经率先进入到度假的节奏中嗨的停不下来。
酒店宽敞开阔的大堂,充满现代气息,暖白的色调温暖包容,让你忘却了初到这个城市的陌生感,一瞬间,感受到家的温暖。
酒店的在建速度很快,去年来的时候还只有一栋主楼,而今年再来,已经又盖起了好几栋,并新增加了庭院、别墅独栋等好几种房型。
别墅、庭院等房型在大堂后面,走路的话其实也不过5分钟就能到达,但贴心的酒店怎能容忍客人拖着行李走这么久?酒店来来往往的电瓶车大概有十几辆,整齐划一的等候在大堂和后院的楼梯入口处,方便接驳往来的客人。
我们入住后院,一进大厅,儿子就被这炫彩的灯串吸引了,抓拍不过爸爸,不忍放过每一个细节,好一幅梦幻的画面。
一进房间我们就集体的发出一声惊叹,房间宽敞明亮,一个房间大概有八九十平的样子,小型客厅、卧室、洗手间、衣帽间各功能区分非常清晰明了,偌大的一面落地窗毫无遮拦的可以清晰的看到窗外庭院的风景,视野非常好,如果是在白天,这一定是一幅漂亮的风景吧。
最喜欢这个卫生间的设计,利用镜子的反射原理,从视觉上扩大了空间感,非常有现代感。并且,干湿分离,双洗手盆的设计都非常的人性和贴心,大爱那个室内的浴缸,叮当一进门就吵着要泡澡呢。
一米八的大床非常舒适,床头非常贴心的留着字条说为我们准备了记忆枕、荞麦枕、太空枕三种枕头,可以根据自己的睡眠习惯打电话给管家申请更换,并且在入住的时候,看到你有带着宝贝,还可以免费申请加婴儿车或者睡栏服务。
60寸的超大屏电视可以随意移动到你喜欢的位置,省去了固定电视柜的空间,房间变得更开阔,也更可以各种角度满足客人的喜好,超喜欢这样的设计。
我们这次住的是庭院房,在一楼,落地窗外有一片私属的小院子,从酒店的公共步道,推开栅栏门,就可以进来自己的院落,非常惬意。至于这次为什么选庭院房呢,除了房间大,有一个私属的小花园,还有一个原因,这里先埋个小伏笔,答案在后面,慢慢揭晓
咖啡吧和茶具的设置彰显细节和品质,那一盒高级的咖啡粉,让我研究了好半天呢
现代化配备很齐全,床头的iPad、全屋灯控系统、电动窗帘,舒适又便捷。
在小细节上做的也非常到位,每天回到房间,都能看到不同的毛巾摆件,第一天迎接我们的是大象和小兔子,第二天等待着我们的却变成了一只昂首向上的蜗牛,非常有爱。
庭院房实行的是管家制的服务,每一间房客都会被分配一个管家,管家会电话沟通满足我们的一切需求,并且每天还会贴心的送一些水果、甜品之类的小惊喜,并且每天都会留一张字条,在电脑、手机无限应用的这个年代里,手写字卡这点真的是特别的暖心。对这家酒店的好感度瞬间up!up!up!
儿子面对着一整盘的甜品,都是他的爱啊,真的是无从选择了
预订时备注了全家入住,酒店贴心的准备了儿童牙刷和小拖鞋,叮当小朋友开心的要飞起来,睡前洗漱,变成了一件享受的事情。看着他那开心的样子,我的心里暗暗窃喜,看来,这一趟“蓄谋已久”的兑现诺言的旅行,没有来错。
衣帽间,灯光柔和而温暖。就让厚重的冬衣在这里静静的等候吧,我们的度假才刚刚开始。。。。。。

做一回波斯王子,带爸妈穿越回丝路

三亚,于我和河马先生,于叮当,都不是头一回了,所以作为纯度假的旅行,我们这次的选择不是必去的景点打卡,而是挑选了尚未去过的、并且叮当喜欢的地方去。
自打杭州一游看过了千古情的演出,就对这一生必看的演出产生了莫名的情愫,仿佛是那“集齐所有城市的千古情演出,召唤神龙”的执念,三亚的千古情,成了这次我们的目标,查攻略得知那里面还有一个“三亚彩色动物园”,超受小朋友们欢迎,所以,话不多说,走起吧~
酒店门口打车Ing~
我们住的亚龙湾迎宾馆地处亚龙湾最繁华的地带,与爱立方广场和亚龙湾海滩都仅有一步之遥,基本途径亚龙湾的公交车都会从这里经过。三亚千古情景区靠近市中心,从酒店过去的话,有27路直达,但是注意,27路末班18点,所以一般景区玩完是赶不上的,听酒店的礼宾说27路也不是很好等,所以干脆打车吧,我们从酒店至三亚千古情景区车费48,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三亚千古情景区,在三亚市迎宾路333号,是一个集合三亚千古情演出、冰雪世界、彩色动物园为一体的综合园区,三个园区分别购票的,但在官网或各大订票平台常常推出联票套票等优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套票。我们买的是千古情景区演出票+彩色动物园两园联票,这大概是亲子出行家庭的首选了吧。
很幸运的,我们赶上了三亚千古情景区举行的“我回丝路”大型游客真人秀活动的首日开场。
三亚,作为古代丝绸之路的重要一站,曾经也有着满满的异域风情。这次的活动,景区储备了大量的道具服装,入园的游客人手一件,印第安酋长、夏威夷公主、阿拉伯王子、波斯女郎、海盗船长……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选不到,尽情挑选你喜欢的服装吧,穿了才能入园,穿了才能越回丝路,集体大狂欢。
因为我们赶上了首日,并且一开园就去了,游客不多,各种各样的戏服还未拆封的整体的躺在柜子中等待游客的青睐。可选的种类太多了,光选衣服差不多就纠结了一个小时,最后选中了一套一家三口亲子装的古波斯装,走在千古情景区里,也算是赚足了回头率
这是一进景区的一条商业街,各种少数民族的特色小玩意儿,当年的丝路贸易的画面,可见一斑。
景区内的所有工作人员,也正装到位,统一着起了穿越服,来一场全民大穿越吧~
走,跟着小小的波斯王子,穿越回丝路喽~~~
小波斯王子在这里可是兴致满满,每一家店都饶有兴致的逛上大半天,仿佛真的回到了那个商贾繁盛的年代,在认真的选购货品呢。
兴致来了,还要和店员互动一下。
在一家首饰店前久久的流连,直到等我凑上前去,我才明白,原来他是在为我挑选礼物呢,还一个劲儿的让我试试好看不好看,那一瞬间,满满的全是感动。
男孩子最爱的还是枪炮了吧,他带我穿越丝路,我陪他一起过家家。
大抵小朋友们总是抵不过甜蜜的诱惑,来到这个摊位前就挪不开步了。好怀念,这不就是我们小时候玩的转十二生肖的游戏嘛,小时候,总期待转到龙或凤,感觉那能得到一个大大的糖人,赚到了,最后却总是转得小小的老鼠或小兔,失望之余却也吃得欢实。
第一次玩这个得小朋友,满脸的新鲜和好奇。
旁若无人的坐在那,吃的好忘我。
园区内的每一处小景,打眼望去,都是一幅绿意满满的画面,非常养眼。
玩累了,找一个长椅小憩,身着华服,怎舍得放弃自拍的机会?这一波朋友圈,刷的威武
找同样穿越的同伴们拍照,也是这次游玩的一大乐趣。我想,这一定是一次非常难得的体验吧,并不是每个来三亚千古情的人都能赶得上哦。所以,如果看到这篇游记的小伙伴,如果活动还在继续,那就快去体验那千人同时穿越的快乐吧,你的三亚,一定会变的与众不同起来。
景区里还有祈愿的地方,挂满了人们的美好愿望,但愿他们都能好梦成真。
一个小小的水上乐园,却是运动健将们大显身手的好地方,水上浮桥、水上旋木,不仅玩的人激烈刺激,连我们这些看客也牵动每一根神经,跟着运动员一起紧张欢呼,加油叫好。
每一个时段都有不同的真人表演秀,小伙子们表演欲望很强哦,演出精彩,在游园的间隙看一场秀,也是不错的选择。
每天一场的快闪穿越也是千古情景区的经典保留节目,演员们身着不同年代的华服一一登场,热辣歌舞,与游客互动,特别受游客欢迎。一场快闪15分钟,也是一天下来,整个园区人流最集中、最热闹的时段。
叮当此刻的内心OS一定是:来啊,尬舞啊~
彩色动物园与千古情景区相连,如果有联票的话,会给你一个手环,给工作人员出示,就可以自由出入了。
波斯王子带着爸妈激情穿越,走到动物园门口玩性大发,久久流连,跨越时空隧道,又回到了现代。那,这就作为波斯王子的最后留念吧,某年某月某日,我们在三亚千古情,穿越回丝路!

亲密互动,和动物朋友们共度的欢乐时光

大自然是我们最好的朋友,而小动物们则最容易受到小朋友的青睐。三亚千古情景区里的三亚彩色动物园,虽然规模不大,但动物的品种却不少,作为一个大型综合景区的配套,这一个小小的动物园却赢得了众多小朋友的喜爱,可是爸爸妈妈们的大救星,宝宝们再也不会觉得无聊了,这里,能让他们消耗掉大半天的时间来跟动物朋友们亲密互动,嬉戏玩耍!
彩色动物园的大门,满满的亚热带风情。
这里最受欢迎的动物就是这只呆萌呆萌的长颈鹿了,总是引起无数的围观。
开放式的散养,让这些大可爱们变的调皮顽劣,自己吃叶子不过瘾,干脆跑来找小朋友们要了。看那呆萌的大脑袋向你探过来的时候,真让人忍俊不禁。叮当小朋友和它深情对望的那一幕,真是萌的不要不要的。
作为妈妈的我,长这么大,也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接触长颈鹿哦,才知道原来长颈鹿的舌头那么长,还是紫色的,哈哈。
孔雀很美,但大概中午的时间很燥热,都在打瞌睡。
这只是叫长嘴鸟还是大嘴鸟来着?看到镜头还会把头歪过来,总之顽皮的很可爱。
网红火烈鸟,可是本尊却没有那么火红火红哎~
看的很认真的小小只
长尾猴的尾巴长长的,也很活泼,面相可爱,总是能引来一大群小朋友的围观。
第一次见到狐朦,禁不住想起来少年派里那大片狐朦在岛上的震撼场面,见得本尊,才发现,原来他们这么可爱呢,好乖巧的样子。
带着宝宝的好处就是,为了适应他的节奏,你不得不放慢你的步伐,跟着他一起去慢慢认知这个世界。也好,小朋友的世界简单单纯,小朋友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跟着他一起,我才发现,长尾猴喜欢三三俩俩的在一起嬉戏,而狐朦最爱的游戏竟是挖沙打洞钻地洞。
第一次带着智云稳定器旅行,惦记了很久终于拔草的一个大玩具,走到哪里都忍不住拍拍拍,大概,这次的视频出来也会上一个新高度吧,哈哈
走到室外就来到了大型动物区,狮王安静的趴在那里,脸上还残存着伤疤,是吃了败仗吗?神情有些落寞。
袋鼠的睡姿很销魂。
任儿子呼唤了很久,斑马也傲慢的甩着尾巴,终究没给我们一个正脸。
还是喂小羊来的开心,小羊们积极互动的样子可把这位小朋友给高兴坏了。大概在小朋友的世界里,付出也总是要有回报才是继续下去的动力,总之,他在那里喂了很久
我们呢,就得空拍点人像喽~
别看是个小小的动物园,却绿意浓浓的美的紧,分分钟出大片的节奏
大半个下午,我们就在这里度过了。感谢景区里为小朋友们开辟的这一片小小的天地,小朋友们在这里找寻自然的乐趣,而我们,又何尝不是在这里找回了久违美好的亲子时光呢?

看一场三亚千古情,品荡气回肠的三亚情缘

千古情景区最吸引我们的是什么?当然还是每一场凄婉动人、荡气回肠、震撼人心的千古情演出,宋城千古情丽江千古情,再到三亚千古情,看完的观感不是重复、雷同,而是一次比一次的撼动我的内心,感动着我,我想,这大概就是它一天三场却仍然场场爆满的魅力所在吧。
依然是采用五幕剧演绎不同年代的三亚,讲诉一段完整的三亚历史的形式,但是,串场的解说词别出心裁的改用了沙画的形式,新颖独到,一开场,就抓人眼球。
落笔洞古人,是三亚的祖先,早在那个远古的年代,断发纹身的先民们就在三亚大地上创造出灿烂的史前文明--"落笔洞文化"。
三亚不仅有着悠久的历史,也流传着许多动人的爱情故事,鹿回头就是其中最美的传说。一幕凄婉回肠的爱情故事,把鹿回头的神话爱情传说娓娓的展现在观众面前。
冼夫人是中国巾帼英雄第一人,她建立了三亚历史上的第一个政治机构--崖州,使孤悬海外600年的海南岛回到祖国的怀抱。历史总是充满着神奇和巧合。今天我们所在的大剧院正是建在当年冼夫人的封地之上!这一幕,就用壮烈激昂的战争场面,重现了冼夫人辛苦打下江山的悲壮赞歌!
根据《崖州志》记载,三亚港在宋代已成为"海上丝绸之路"的中转站,中国的瓷器从这里运往海外,来自印度洋、波斯湾的香料也在这里汇集,"海上丝绸之路"也被称为"香瓷古道"。而这一幕表现的,就是当时丝路沿岸商贾云集、贸易不断的热闹盛大的场面。
唐天宝年间,高僧鉴真为了弘扬佛法第五次东渡扶桑,在海上遭遇飓风,漂流至三亚。鉴真在三亚滞留期间,修建大云寺,在当地传播中原文化和农耕技术,深得当地黎族、苗族等各民族百姓的爱戴。但他一刻也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公元753年,他又一次踏上了艰辛的旅程。这一幕采用大型实景,为我们讲述了鉴真东渡一路的艰难险阻和鉴真不畏艰辛,坚持传到的精神。
一部千古情,就是一段三亚历史的年代鉴,是三亚从古至今,万年历史的缩影。除了这精彩的内容,三亚千古情从演出阵容、演员表演、观众互动、演出规模、科技手法的运用等,均属上乘,在国内的大型演出秀场中,称得上一二,下面,就跟着我们的图片看看,整场演出,有哪些特别打动我的地方吧。
演员全情投入,鹿回头那一幕,男女主人公从初见时的甜蜜爱恋,到被天皇逐令追杀的惊恐,在失去了爱人,男主人公的悲愤,两个演员都展现的淋漓尽致,尤其当他走到观众之间,追寻爱人的不乏,怒斥天父的不公时,那愤怒的表情、那沧桑的情愫,从他的眼睛里,我分明看到的泪花。
这样的表演,如果不是真的投入感情在其中,是表现不出来的,为演员们的敬业打一个大大的赞。
而冼夫人一幕,小士兵思家的情愫和夫人失去夫君对敌人的愤怒和怒吼,演员们的表现,也令我们为之动容。
整场表演,实景演出也是相当震撼,舞蹈演员雨中悠扬的舞姿、冼夫人一幕真刀枪炮的场景以及鉴真东渡涛涛海水的还原,每一幕的设置都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力,那场面,堪称壮观。
声光和特效的运用,带观众穿越时空,走进一个迷幻的世界。当演员子在光影的世界里翩翩起舞,我们得到的不仅是美的享受,更是一场心灵的涤荡,那种震撼,直逼内心,撼动我们内心最深处的那一丝小小的感动。
演出阵容强大,舞蹈的编排优美细腻,把三亚极富民族特色的竹竿舞搬上舞台,让我们在欣赏优美舞蹈的同时,也感受到浓浓的三亚少数民族风情。
特技演出优美惊险,杂技的姑娘们动作柔美,惊险的空中飞人震慑人心,每一次起飞都替演员们捏着一把汗,成功后又是忍不住的惊呼喝彩,不失为一出精彩震撼的大戏。
和观众的互动良好,从波斯飞毯从你的头顶飞过,到少数民族的阿妹来想你敬酒,到美人鱼在你头顶上游动,再到一转瞬间一群华服演员就从你的身边经过,带给了我们一次又一次的惊喜。
最后,这漫天飞舞的落英缤纷,着实震撼了整场。连4岁的叮当小朋友,正懵懂不知事的年纪,都情不自禁的为这一幕鼓掌。
千古情演出,不失为一部老少皆爱、迫动人心、精彩震撼的大戏,一生必看的演出,看过,却依然念念不忘!

泡酒店,这才是三亚正确的打开方式

有限的度假时间里,想给宝贝好好的放个大假,每天睡到自然醒,泡泡泳池玩玩儿童乐园,酒店里的设施齐全完备,各种你想不到的贴心服务。所以,这个假期,足不出户把酒店泡穿,才是度假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泡酒店的一天开启啦,天气好的不像话,吃完早餐出来酒店一角即视,很美有没有。
酒店的主题基调就是简约的白色,整个楼体建筑都是白色,每层的平台外都放满了怒放的三角梅,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美极了。
不坐电瓶车的话,从酒店餐厅穿过泳池区,回我们的庭院房区,悠闲的溜达在步道上,看儿子在身边撒欢奔跑,一家人尽享悠闲的假期,这,才是度假的意义吧。
房间正对一面湖,三角梅开的正盛,身后一片蓝色的湖面,一派夏天的色彩。
静静的望着远方的湖面,就择那么一个短暂的时刻,什么也不想,放空自己吧,其实,我能说这是为了美照的摆拍嘛
小朋友的闯入打破了一个人冥想的宁静,也好,陪他一起玩笑嬉闹,尽享惬意美好的亲子时光吧。
这幽静的湖边其实也是一片酒店的私属区域,还有一个小型的户外餐吧,白色的纱帘、桃木色的座椅,风偶尔吹过,纱帘轻轻的飘扬起来,满满的亚热带风情,怎一个惬意了得。
不是饭点,没有客人,连厨师服务员都不见了踪影,很好,我们霸气的霸占了这片区域,拍一组美美的亲子大片吧。
这个时刻,适合有杯红酒与最爱的人分享。
大手和小手的碰杯,那一刻,天地间,世界只属于我们。
干杯吧,我的宝贝,在这三亚的蓝天碧水间!
小朋友能喝酒吗?哦,当然不能,看得出来这是我们从房间里拿出来的可乐代替的吗?哈哈哈哈。其实一开始只有两个椰子做道具,然后我们在那拍拍拍的,我们的管家就出现了,问我们有什么需要,当我们说需要酒杯红酒的道具时,他就真的走去我们的房间,帮我们拿出了高脚杯和代替红酒的可乐。啊,简直不要太贴心,为这无处不在的贴心服务点个大大的赞!
溜达到酒店的外围,过条马路就是亚龙湾的海了,对面还有爱立方儿童乐园,途径亚龙湾的各路公交车也会在酒店门口设停车点,地理位置还是非常便利的。从马路边回望迎宾馆,气势磅礴。
白天的酒店大堂,一个色彩变幻的彩色LED灯柱群会总会吸引人忍不住的抬头驻足,充满了现代感。
小飞机飞起来,来,酒店全景来一个。上帝的视角俯瞰起来,才发现泳池房前的每一片小泳池串联在一起,形成了一片这么美丽的蓝色,真是好看的不要不要的。
酒店主打亲子牌,所以儿童泳池的配置一定要高规格的。这一片水流打造的滑梯,真的是让每一个上去体验的小朋友都乐开了花。
年龄大一点的孩子比较大胆,还可以在上面玩出花样来,各种pose入水,玩的不亦乐乎。
歪果仁小朋友就是玩的开,第一次大胆的尝试发现乐趣后,然后就乐此不疲的停不下来了。
这位小朋友就不行了,死活不肯上去,还给自己找借口说我还小呢。好吧。。。。。。本来不就是他开心就好嘛,看他在下面围观,也是一幅乐不可支的模样。
陪着他一起嬉戏在儿童泳池里,那一刻,我也快乐的像个孩子。
泳池里还有一个大型的戏水城堡,这里可是小朋友们的乐园,排着队在这滑滑梯、过木桥、穿城堡,孩子那纯真的笑容,映在脸上,泛着幸福的光芒。
给爸爸扔个球吧,这一系列抓拍,给摄影师打call!
玩累了上岸吃个雪糕喝个饮料,此时的小朋友,已经彻底的放飞自我了。
酒店的儿童中心也是小朋友们霸占的主要集中营,带着叮当来,怎能不体验下,来到这里,就任他自己撒欢的玩吧,家长们可以在旁边的沙发上休息一下,看着他们,与陌生的小朋友,交流互动,初尝社交的滋味。
陪伴,也需要适时的放手。
经典桌游的身影必不可少。
大型游戏设备大小朋友都爱。
儿童中心内的装饰也是高大上的模型机车,质感满满。
混迹于此,真是每个都要尝试下,玩嗨了的叮当。
自己一个人也能玩的不亦乐乎,转不过来,大不了就。。。。。。手动呗,哈哈哈。
射击类的游戏,总是男人们的最爱,这个,不分年龄大小。看这爷俩玩的正火热的,在爸爸的帮助下,过了一关接一关,开心的不行。但其实我想说,难道真的不是河马先生自己玩的更嗨一些嘛
好吧,我就是传说中的游戏终结者,一把game over。。。。。但其实,我是觉得,我们是时候去吃最最期待的海底餐厅大餐了呢~

在海底世界餐厅,把眼睛和嘴巴都喂饱

其实这次旅行的初衷,就是想了却一个心愿,在爸爸妈妈都来浪过的地方,带着叮当也来亚龙湾迎宾馆的海底世界餐厅的独特魅力,所以,在预定了机票的同时,就预定了酒店的自助晚餐。
迎宾馆海蓝餐厅是世界第十家海底世界餐厅,有一整面墙的大大的水族馆,里面游弋着上百种海洋鱼类。你在吃着饭,成群的鱼儿从你身边游过,是多么棒的一种感受啊。这种高大上的海底世界餐厅开在了家门口,不出国内就能来体验一下,何乐而不为呢。
餐厅很大,但是靠着水族箱那边玻璃窗的位置却有限,所以如果你想一遍吃饭,一边看鱼儿在你身边游走,就是在深蓝的大海里吃饭一样的话,最好提前定位哦,差不多提前十几天,就能够订到窗边的位置了。
接下来,就开启我们预谋已久的海洋大餐吧。
餐厅位于酒店一层,因为大堂在二层,所以其实是在大堂下一层,气派豪华,能够容纳几百人同时就餐。
自助餐厅的形式,分设日料区、西餐区、中餐区、特色小吃区、烧烤区、饮品区等各个料理台,可供选择的口味很多,能够满足不同口味客人的需求。
餐厅的座位很多,除了最火爆的靠近海底的座位,在对面的一边,也有很多沙发座可供选择,舒适感更加强烈。
随处可见带宝宝的客人,大概因为是海洋餐厅的原因吧,这家酒店成了亲子酒店的首选,很多不住店的客人也会慕名前来品尝晚餐,只为那亚洲首家海底世界餐厅的盛名。
如果是酒店的房客,不需付费晚餐,也可以在餐厅中享受免费的自助早餐,早餐从上午的六点半到十点半,所以一大早,我们就可以一边享用美味营养的早餐,一边看一场海龟游弋的大戏了。
室外也有很多座位,如果天气好,坐在室外,边享用早餐边欣赏一下亚热带的好风光,也是不错的选择。
晚餐盛宴开始了,上面说了,一预定了机票就第一时间预定了晚餐的座位,如果想要要获得最佳的用餐体验,想要最赞的靠窗座位的话,建议提前十几天预定座位,一定可以收获最完美的一餐。
叮当和魔鬼鱼宝宝,嬉戏互动,虽然它有一个并不可爱的名字,但是它的腹部,真的像极了一个可爱宝宝的脸庞,小朋友们都爱惨了它。
陪他一起仰望神秘的海洋世界,感受大自然奇幻的力量。
如愿收获靠窗的座位,整顿晚餐,都是在拍拍拍的节奏中进行的。
鱼儿在你身边游走,你泰然处之,动静皆宜,那一刻,全世界里只有你。
餐厅最经典的项目就是每晚九点的喂食环节,大概会持续半个小时,喂食员带着氧气瓶潜入海底,抛洒食物,这个时候成群的海洋生物们会围绕过来,特别的壮观,也是我们平常很难得一见的场景。我当时也正是因为这个,才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来叮当走一遭。
招唤喂食员的那只小手,多可爱,仿佛感受到了他的虔诚,喂食员冲他游过来,谢谢河马先生无时不刻的抓拍,这美好的一刻,太难得!
小朋友们的心思完全从吃上转移到了海里,还有小朋友在拿着手机,像模像样的录着视频。
大小朋友其实都爱鱼,隔壁桌的MM要看鱼却被叮当这小子挡了个结结实实,妹纸正在抱怨,当爷转身一记捧脸杀,瞬间妹纸的心就被融化了
就餐厅而言,抛开环境受到众人追捧不说,这里的自助餐也是超棒的,各类生猛海鲜鸡鸭鱼肉,各式烹调做法,都有供应,在三亚想无限量的吃一顿海鲜大餐,这里的自助,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因为主打亲子,这里的甜品和小零食也非常用心,叮当自己去挑选的食品,来来回回的纠结了半天,他说“妈妈我不知道吃什么了,都想吃”!哈哈哈~
一秒钟戏精上身,蛋糕不能好好吃,还要自己给自己摸脸上,好吧,4岁生日就要临近的小朋友,就假装在这里过个
盛大的生日party吧,愿你再回忆起这个地方的时候,心里满满的都是爱!

庭院BBQ,最完美的度假享受

之前埋了个小伏笔,说这次为什么选择了庭院房,现在答案揭晓,当当~~~~其实就是因为这个---庭院BBQ!预定酒店的时候发现酒店推出了新的服务项目,在房间内就餐的庭院烧烤,听着感觉就不错,但是只能在庭院房才有的定,所以就选择了庭院房,想看一下,传说中的庭院烧烤到底长什么样!
而当我们在外面溜达了一圈如约赶回房间看到眼前的一幕时,那种惊喜,无以言表,我只想说,这一顿庭院烧烤,给完美度假狠狠的加了一分!
因为预定了庭院烧烤,所以在头一天管家就会跟我们确认开始的时间,因为要提前布置,敲定了时间我们就出去玩了,等到回来的时候,一个布置的温馨浪漫的餐桌,已妥妥的呈现在我们的面前了。
两位大厨恭候着我们,等待为我们服务一餐一级棒的烧烤盛宴。
连我们都是头一次享受这么私密专属的VIP服务,更不要说这位小朋友了,新鲜劲儿来了,到处摸摸看看,观望个没完。
这么多年的旅行习惯养成了开吃之前总是要先拍拍拍的惯例,终于拍完一圈开始烤了,第一道牛排大餐就超级诱人,看那呲呲的火苗、看那腾起的烟雾、看那牛肉分明的纹理,肉还在架子上,一道美味的菜肴呼之欲出。
牛排出炉,肥瘦相间,肉质鲜嫩,摆盘精致,真的,很诱人吧。。。。。
跟大厨申请,小试一下牛刀,自己也来烤一下。
每一道菜,都是一道经典美味。
儿子最爱的三文鱼,竟然还能烤着吃。小朋友第一次尝试这种做法,竟被这美味诱惑的吃的停不下来。
看,已经在迫不及待的等待下一道菜了。
干杯!自己预定的时候都没有想到庭院BBQ能奢华到这种程度,真是满心的欢喜!这难得的体验,于我们每个人,都是第一次。就尽情的享受这份私属服务带来的享受与快乐吧,完美假期,尽情呈现。
臭美的摆拍一个。
庭院BBQ就是在你自己的私属小院里进行的,所以也只有庭院房才能享受到这项服务哦。你在房间里,透过落地玻璃窗,看厨师在忙碌的为我们准备午餐,看你的宝宝在庭院里嬉戏打闹,而你可以享受那片刻的安静,真好!
午餐在庭院进行,各种准备设备都是悄悄的从庭院的栅栏门运送进来的。而同时,你美餐一顿之后就可以回到房间拉上窗帘美美的睡上一觉了。而当你再开启窗帘的时候,庭院外的一切又恢复如初,仿佛没有人来过一样。原来在我们午休的时候,工作人员已经悄悄的帮我们打扫好了一切,真的得为这贴心的服务点赞了!
航拍来一张!才发现原来我们的隔壁也在享用这项专属服务,是不是可以跟邻居隔空喊个话,增进一下感情了?哈哈

在万豪洁白的私属沙滩,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旅行的方式有千万种,对于三亚也不例外。你可以在各大海滩打卡,也可以甩开腮帮子豪吃一顿海鲜,你可以住进小清新的民宿,也可以在星级酒店里舒适惬意的享受阳光沙滩以及周到服务带来的各种便利。

三亚这个对于我们来说不算陌生的目的地,这次旅行的目的,就是年终了给自己的身心放个大假,也给娃一个悠然假期。而三亚作为中国最南端的岛屿城市,拥有着浩瀚无边的碧海、洁白无垠的沙滩、明媚动人的阳光,作为“东方夏威夷”,这里是国人度假的首选,各大国际连锁酒店集团也是看上了这块美好的岛屿,星级酒店遍布三亚的各大海滩,酒店服务业已是相当成熟。

两日迎宾馆体验了海底餐厅的炫酷和美好,接下来的两日,我们又换到了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只为那国内唯一的海景婚礼教堂和450长的洁白的私属白沙滩
我们抵达酒店时已是夜晚时分,亚热带的风迎接着我们,当酒店接机的车把我们载到大堂落地的那一刻,眼前的景象总归是让人忍不住发出一声惊叹。豪华气派的大堂,与三亚本土风情及自然环境相融合,满满的亚热带风情。当你车门打开的一刹那,就有工作人员接过你的行李,一杯甜美果茶、一块清新果味的毛巾、一条特质的椰壳项链,热情周到的服务,让你一解旅途的劳顿。
登记接待的地方,即使是夜晚到店,登记接待人员也有3位在岗,不论什么时间,都不会让客人等待太久,服务非常贴心。
大堂吧,舒适的沙发座椅,开阔的视野空间,在这里等待入住、会客访友,哪怕什么都不做,随意的点上一杯果汁放松一下身心,都是非常惬意的选择。固定时段,还会有琴手弹起优美的音乐,如果客人来了兴致,也不妨自己大显一下身手。
大堂与客房的连接通道,装饰风格与酒店整个的环境、风格都如出一辙,气度不凡。
酒店客房与大堂连成一体,以大堂为中心向两边延展开来,共有客房400多间,每一间客房,都能够直面大海。静悄悄的走廊,延展性非常好,地毯一尘不染,走在上面,连行李箱都悄无声息,保证了客人安静的休息空间。
每层电梯间的装饰,很用心。
进来客房才是大惊喜。因为入住比较晚,大概是还有空房吧,酒店帮我们做了升级,直接给了一个大套房,简直是此行最大的惊喜,为这诚意满满的服务点个赞!

套房分客厅和卧室两个相对独立的空间,双卫双阳台,每个阳台都可以看到大海。客厅和卧室均有一台大屏幕的液晶电视,门一关,会客休息就可以互不影响。
卧室面积很大,舒适的大床,还贴心的备有荞麦、记忆、蓬松棉三种材质的睡枕,满足客人不同的需求。
毛巾叠的小企鹅作为装饰,也是非常的可爱。
卫生间的设计也符合五星级酒店一贯的水准,干湿分离的洗浴设计,淋浴泡浴兼备,走到哪里触手所及的毛巾配备,水准一流。
为什么说是看得见风景的房间,答案来了。当我们满足的睡到自然醒,拉开窗帘,在自己房间的阳台上看到如此这番美景的时候,已经被这美景震撼的说不出话来。酒店450米长的私家白沙滩、微波粼粼的碧蓝海水、椰风树影的园林景观,全都一览无余。亚龙湾的美好景致,让我们在房间中,就收入囊中。
跑去公共平台,而先生留在自家阳台上,拍下了这张。远处的椰风树影、碧海蓝天,默默的凝望,静静的遐想,这,才是度假该有的样子吧!
而除了在房间里看到的风景,酒店的设计本身也是一道风景。大堂以外弧型向海面展开,让客人一踏入酒店就能饱览亚龙湾的迷人风光,房间与大堂连成一体,一字排开,每个客人,在客房里,都能够欣赏到180度的海天一色的壮丽海景。
这个蜿蜒曲折的楼梯可以从客房直通一层自助餐厅,设计对称精妙,蜿蜒的楼梯萦绕在绿树丛林中,抛开它的实用性不说,它本身美好的就像是一处风景。
俯瞰这段楼梯,很强的设计感和空间感。
所以,这里也是我们不可放过的一处拍照圣地,大片分分钟出炉的节奏。
酒店450长的私属沙滩可谓是住客的专属福利,只有住客才能一天24小时的随意出入。都说“三亚归来不看海,除却亚龙不是弯”,可见亚龙湾的海集三亚之大成,而亚龙湾万豪拥有的这段私属海滩,承载了亚龙湾最经典的美景,洁白的沙滩,碧蓝的大海,在阳光的映射下泛着粼粼的波光,美翻了!
酒店还提供各种水上运动项目,只为爱运动、爱户外的你。在湛蓝的大海里畅游、在水上运动中激情四射、又或是三五成群的来一场沙滩排球,这里,可以满足你的一切需求。
而什么都不做,只静静的漫步于洁白的沙滩看海天一色,又或闭眼遐想凭海临风,又或在海边顽皮的戏水,这里,有着安静的度假,也有着激情的海上运动,何必去公共沙滩上人挤人,这里,已承载了你对海滩的所有幻想。
酒店大堂通往海滩前有一片2500平米的临海草坪,开阔平整的草面绿意盈盈,是每一个客人经过于此都会驻足停留的地方。站在草坪中央,面向大海,这才是真正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吧。
这一片平整的草地让小朋友瞬间找到了自己的乐园,欢快的在草坪上奔跑、撒欢儿,和他一起,旁若无人的嬉戏玩耍,久违的亲子时光,度假,就是让你放松一切,找回生活最本真的样子。
发自内心的开心,小朋友的世界总是这样简单又单纯。
除了那盛大的草坪,漫步酒店,郁郁葱葱的摈榔树、椰子树、木瓜树、龙眼树,五彩缤纷的鸡蛋花、爆竹花、天堂鸟、三角梅环绕身旁,就仿佛置身于一个热带植物园之中,那是一片美好的世外桃源,无人打扰。
漫无目的的游走于酒店,当我们发现这个坐落在酒店一角的“海之恋”婚礼教堂时,就再也挪不动脚步了。据说这是国内唯一一家可以直接面海的教堂。教堂建在细软的白沙滩上,落地玻璃窗饱览一望无际的湛蓝海景,全木质结构的尖顶教堂,在大海沙滩、椰树的映衬下更加增添了神圣般的梦幻感。

想象一下在这里举办婚礼和仪式的新人们将在碧海蓝天的环绕下交换戒指、许下珍爱彼此一生的爱情诺言,是何等的浪漫啊!曾经艳羡国外的海岛婚礼,而看到万豪的这家婚礼教堂,才发现原来在我大三亚办起婚礼来,也完全不输异国海岛啊!所以,何必舍近求远呢,来三亚吧准新娘们,羡慕你们还没结婚的,瞬间觉得自己结了个假婚(╥╯^╰╥)
因为教堂不举办婚礼是不对外开放的,所以我们只好在外面各种摆拍。好吧,我就是喜欢这里。
连小朋友也兴奋的一碰三尺高,戏精附体。
爸爸是摄影师,妈妈和儿子是模特,虽然遗憾浪漫的婚礼,但我们这也是另外一种幸福,不是么?
这里的每一处,我都爱,连教堂前的栅栏,也可以摆拍很久,总之,我爱这里的每一个小细节。
曾经怨念没有女儿的命,不能美美的穿漂亮的亲子裙装,但有儿子又何尝不是幸福满满。走到哪里都会为我捡花送给我,固执的认为,妈妈是女生,妈妈就该喜欢花。这大概就是孩子对我们的固执的爱吧!
儿子送的鲜花。即使是跌落在地,也依然鲜嫩无比。
五星级酒店的硬件配套往往都相差无几,评判一个酒店的好坏,就是从细节来看。一个贴心的设施、一项暖心的服务,往往就赢得了顾客的心。

亲子旅行盛行的年代,儿童设施做的好,会让很多像我这样的妈妈粉们瞬间的爱上这里。亚龙湾万豪里有一个大型的“畅园”儿童俱乐部,位于酒店的后花园,一栋独立的综合别墅将丰富的游戏和娱乐活动全部收入囊中,一个可爱的配有水上滑梯的儿童泳池,同时还配有标准的成人泳池。来到这里,可以与孩子亲密互动,也可以将孩子交给工作人员,自己在水中自由自在的畅游。
这里的一切都是迷你可爱的,儿童洗手间、儿童甜品区,连毛巾也摆出了这么可爱的造型。
这里还有很多游乐设施,迷你沙雕游乐场、电子游戏室、卡通动画室、球类活动室等,小朋友在这里不但可以嬉戏玩乐,还可以交到很多来自不同城市的朋友,小孩子们的沟通能力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强大的多。也许,一起滑滑梯的功夫,就可以建立起一场强大的友谊了。总之,我们在这里消磨了大半天的时光,因为儿子玩的根本不想出来!

世界上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而旅行中,美食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奢享酒店内足不出户的好风景,那我们的胃能不能填饱呢?而吃了酒店的餐厅之后,这已经不仅仅是填饱肚子的问题了,一道道精心打造的美食,简直是对你味蕾的最好宠爱。在这里,你的味蕾是会被惯坏的~
早餐在酒店的自助餐厅,餐厅面积很大,分为室内室外两个用餐区域,环境宜人。
自助早餐的品类也非常丰富,从西点到甜品到中餐到日料,应有尽有,作为早餐,也是实在有点丰富。而且早餐的时间从早上6点持续到11点,绝对是赖床患者的福音,美美的睡到自然醒,然后饱饱的吃个早午餐,就能浪一天了,哈哈。
室外餐区的环境真心不错,你在吃着美美的早餐,旁边有营造的假山流水潺潺流过,还可以眺望远处的碧海蓝天,随便往那一站,就是一幅画。
只要看到有小朋友落座,服务员就会第一时间奉上儿童餐具,可爱的造型让小朋友的食欲也大增,很贴心呢有木有。
浪在酒店里,所以除了客房包含的自助早餐,午饭和晚饭总是要解决的。我们去了万豪轩中餐厅。这里主理粤菜、海南农家菜肴、本地海鲜和各地特色风味。装修古香古色,餐厅环境清静幽雅,一解室外骄阳似火的暑气。
避风塘炒蟹本是一道粤菜,却融合了本地的特色,香辣可口,焦脆适中,蟹肉鲜嫩,让人停不下筷子。
特供炸虾是每天推出的一道特价菜,性价比很高,重点在那个鱼尾狮的装饰,是真的糖做的哦,可以吃的,特别精致,大赞!
四角豆是海南的特产蔬菜,每次来都会吃,以前都是在海鲜店吃,第一次在高大上的酒店餐厅吃,感觉还是这里做的更精致一些,哈。
东南亚特有的菠萝炒饭,三亚一样不能少。这个颜很高哦~
最爱炒河粉,这家的牛肉放的简直丧心病狂,量也太足了,吃到最后只剩肉了,哈哈哈。
白萝卜手撕饼,这个焦焦脆脆的,特别好吃。怕油腻,每份还会配一份茶水,真是精致又精心。
美美的来一杯鲜榨果汁,等饭吃!

时间滴答流逝,不知不觉,就在亚龙湾万豪消磨了两日的时光。虽然这一趟短短的三亚之行没有跑景点、去海滩,但于我和河马先生,于叮当,都无异于是一个完美的假期。穿越时空隧道回到丝路年代大玩穿越,在海底餐厅边看海龟边享用美食,在酒店私属的草坪上肆意奔跑。。。。。。每一项,都值得我们用回忆珍藏!

所以,我把记忆交付文字和照片,只为未来的有一天,当我们再回味起这趟旅程的时候,看着每一幅照片,我们还能回忆起这个悠美假期里的点点滴滴!

本游记著作权归@郭文文530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